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基层侨联工作部署会议

2022-10-18 12:15: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高晶晶)10月11日,我市召开基层侨联工作部署会议。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侨联(联络组)及福清侨中侨联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市侨联工作要点,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要求,要加强侨联班子建设,积极做好侨联换届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年轻化、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侨联干部队伍;要加强侨联阵地建设,有条件的侨联要成立党支部,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和提升侨联办公场所、侨胞之家等建设;要加强履职尽责,加强联谊联络、暧心暖侨、侨情普查及融入属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等,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侨胞感受到既真实又有温度的服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自身形象和队伍形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