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我市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34: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7日讯(本报采访组 )昨天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升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举措,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内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推动福清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贡献人大的力量。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认真领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提升“三服务”质效,以更优良、更务实的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发挥力量,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