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屋建瓴 催人奋进

我市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31: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7日讯(本报采访组) 新时代画卷气吞山河,新征程篇章气势恢宏。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各界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通过千里电波,与大会“同频共振”。

市纪委监委

昨天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

昨天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争当一名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思路、正确的工作举措、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福清力量。

市委宣传部

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蕴含着催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本职工作,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最佳最优、卓越超越的“最福清”作出宣传系统干部应有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

昨天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发展阶段发出的伟大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增强政治自觉,发挥统战优势,忠诚履职担当,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要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市委政法委

昨天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再次明确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总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维护社会长期稳定和长治久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清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融侨开发区

昨天上午,融侨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表示,要努力在发展中当好先行者,不断开创开发区工作新局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要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焦重大产业布局项目、重大民生改善项目,助企纾困解难、重点要素保障、综合协调服务等中心工作。

市总工会

昨天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通过集中观看、自主观看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工人阶级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时期新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市直机关党工委

昨天上午,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头雁”效应,积极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团市委

昨天上午,团市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市妇联

昨天上午,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妇联改革,不断创新动员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载体和方式,实施巾帼“五大工程”,团结引领全市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市公安局

昨天上午,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家表示,将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力维护辖区安定稳定,努力增强群众安全感,提高群众满意度。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昨天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要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找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着力点,为福清高质量发展铺就坚实的自然资源底色。要不断优化国土空间布局,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市科协

昨天上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科技工作者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开启新时代新篇章,赋予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建功新时代的光荣使命。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使命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力量。

市文体旅局

昨天上午,市文体旅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玉屏街道

昨天上午,玉屏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思践悟上走深走实,在履职尽责上奋勇担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做好玉斗园、豆区园的改造,打造“一家亲”社区邻里生活中心、“福味一条街”等重点项目建设,突出谋划都市圈老城片区,形成新引擎,增强城市带动效应,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音西街道

昨天上午,音西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与目标,今后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成效,持续探索总结城市治理新路子,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阳下街道

昨天上午,阳下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奋力开创阳下工作新局面,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阴镇

昨天上午,江阴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与江阴建设发展息息相关。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作为基层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梦想为帆、信念为桨,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南岭镇

昨天上午,南岭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南岭实际,依托南岭山水资源优势和纯朴的民风民俗,推动文旅康养、空气储能、牛孚健一二三产融合等产业项目发展,将南岭打造成为福清最生态、最美丽、最古朴、最朝阳、最宁静、最舒适的小镇。

江镜镇

昨天上午,江镜镇组织全体镇村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干事创业,砥砺奋进,不懈奋斗,努力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都镇

昨天上午,一都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继续下好“党建+乡村振兴”一盘棋,补齐短板,培育亮点,持续完善要素保障,继续按照“一镇一业、产业融合”精准施策,推动山地农文旅融合发展升级,全面推进“五大振兴”,持续打造“五彩一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镇高质量发展。

福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昨天上午,福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捍卫国家安全,维护口岸稳定秩序,全力推动移民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10月16日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条理清晰的报告在师生中引发共鸣。大家表示,聆听报告后,备受鼓舞和激励。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增强文化自信自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福清供电公司

昨天上午,福清供电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用能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踏踏实实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万家灯火。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昨天上午,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今后,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岗位,学习领会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投身企业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基地建设,以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

昨天上午,龙山街道瑞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从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上下功夫,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让工作成果惠及所有居民。

龙江街道天宝社区

昨天上午,龙江街道天宝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让更多的居民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