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学习研讨新华社长篇通讯

2022-10-17 10:31: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颜阵寒 通讯员 倪握瑜 )10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准确把握、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思想精髓,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努力开创福清组织工作新局面。要发挥引学带学促学作用,带头认真学、反复学,坚持先学一层、学深一层,切实抓好分管科室、“双联”单位的学习指导。要依托市镇党校、村级教学点等阵地,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讲座、“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扩大学习覆盖面,迅速掀起“大学习”热潮。要以学习长篇通讯为契机,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磨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担当作为之勇,在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工作中展现更强担当、取得更大作为。要用好、育好、管好干部,深化一线考核工作,注重在项目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树牢实干实绩用人导向。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深化“创五好评星级”活动,逐条抓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十六条”措施,延伸“近邻党建”内涵引领基层治理,持续发力两新党建“两个覆盖”,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引才、育才、用才、爱才,充分释放“1+1+N”人才政策体系优势,不断扩大“好年华·聚福州”“融聚英才”等品牌影响力,建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驿站等平台阵地,完善人才全链条服务体系,着力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要聚焦“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擦亮“福清组工干部”金字招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