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视察基层医疗机构建设

2022-10-14 11:26: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夏巧鸿)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嘉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基层医疗机构建设情况。

当天,市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福清市第二医院二期项目,并听取项目总体设计规划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医技住院大楼、感染科大楼、值班教学大楼等建设情况。

市人大代表对我市近年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医疗资源,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办好民生实事的角度,全力推进医疗项目前期工作,严把建设质量关,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更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要坚持软硬件并重,想方设法补足人才短板,大力引进优秀医护人才,持续优化就医环境,加快推进医院周边停车场等配套建设,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