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校举办干部健康管理讲坛

2022-10-14 11:26: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林文捷 林秋明 )10月10日,市委党校举办第二期干部健康管理讲坛,邀请福建省立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林帆教授,作《领导干部的运动管理》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到场听讲。

当天,林帆教授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体脂率、卡路里等问题,结合自己的运动经历和生动的临床案例,为学员开出易于操作、科学合理的运动处方及膳食处方。同时,还针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常见职业病的防治,进行了重点讲解。此次讲座实用性强,对纠正学员不良生活习惯、提升学员健康管理能力起到积极作用,受到学员们的好评。

据了解,培训期间,市委党校还通过组织健康体检、开设训练课程、开展健康咨询等形式,为学员提供多样化的健康管理和服务。

又讯 日前,市委党校举办干部健康管理讲坛,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脾胃优势学科带头人、中医学院原院长林平,作《从中医智慧谈“我的健康我做主”》专题讲座。

当天,林平围绕“中医的思维智慧”“中医的养生智慧”“中医的脾胃作用”“中医的养生方法”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医养生理论,为大家送上了干货满满的中医养生大餐。

大家表示,此次健康管理讲座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关爱。今后,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加强自身健康管理,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最福清”建设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