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香港福清同乡联谊会第12届理监事会就职

2022-10-14 11:26: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郭成辉 )10月8日,香港福清同乡联谊会第12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适逢香港福清同乡联谊会成立25周年,众多嘉宾与融籍乡亲同欢共庆,场面盛大,气氛热烈。

当天,典礼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11届理事长吴小玫将印信交给新一届理事长翁雅玲。

翁雅玲在致辞中表示,香港福清同乡联谊会成立25年来,始终秉承“团结旅港乡亲,促进乡谊,拓展商务交流,支援家乡建设”的创会宗旨,广泛团结旅港融籍乡亲,积极参与香港各项社会事务,坚决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坚决反暴力、反“港独”,为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世界福清同乡联谊会资深永远荣誉主席林文光对香港福清同乡联谊会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就职表示祝贺,希望香港福清同乡联谊会能继续团结在港融籍乡亲,不忘初心,爱国爱港,发挥力量,为乡亲们排忧解难,并深化商务交流,助推香港繁荣稳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