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二十三届福建省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一作品获奖

2022-10-13 11:34: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高晶晶)日前,由省政协办公厅联合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三届福建省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由福清市政协选送的作品《福清市政协:汇聚“政”能量,“协”力在“疫”线》荣获广播电视作品三等奖。

据介绍,《福清市政协:汇聚“政”能量,“协”力在“疫”线》抗疫宣传片由市政协联合市融媒体中心《政协好声音》栏目共同制作,主要讲述疫情防控期间,市政协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凝聚各界合力,以决绝的态度、快速的行动、科学的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关键时刻,广大政协委员引领各界群众“发出倡议聚合力,政协吹响集结号”“以‘智’抗疫汇民意,我为抗疫献一策”“以身作则显担当,倡导清明不回乡”“发挥界别优势力量,汇聚同心抗疫正能量”“深入一线慷慨解囊,走访慰问暖人心田”,用实际行动把履职答卷写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广大政协委员在这场战“疫”中默默发力,共同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据了解,本次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评作品186件,这些作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较好地展现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两年来的良好履职风貌。经评选,共有6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40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