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成功出让1幅地块

面积约20000平方米,规划建 设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项目

2022-10-13 11:34: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陈思佳 实习生 巫秋彤)10月11日上午,福清市2022年度第五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槌。本次拍卖成功出让1幅地块,面积约20000平方米,由威狮国际投资(福建)有限公司以底价5100万元竞得。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阳下街道华泰中天熙岸西侧(阳下新派出所东侧),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将规划建设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以上,规划建设办公大楼、产业园管理中心、会议中心、非公党建中心、路演厅、员工食堂及其他商业配套等。

据悉,该地块的成功出让为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项目按下启动键。该项目建设后,将培育和引入数十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有效拉长福清市互联网产业链条,填补互联网产业人才缺口,对推动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据介绍,未来,我市将继续依托互联网产业集聚效应,吸引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不断完善产业链,把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建设成为覆盖大数据、物联网、软件开发、线上教育等门类齐全的示范园区,打造福清创新创业发展的新高地,为福清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