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行巾帼电商直播活动

完成线上线下总销售额42.18万元

2022-10-12 10:23: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举行巾帼电商直播活动

福清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薛晓娟)10月9日,福建省妇联在全省开展的“福见乐购 姐妹乡助”巾帼电商直播活动在福州市巾帼示范基地——福清农达利生态农业园举行。

据悉,本次巾帼电商直播活动选取了八闽巾帼基地企业产品和新疆、甘肃、宁夏等省(自治区)的民族特色产品。在帮助企业增收的同时,还能让广大网友了解八闽大地的独特风采,同时支持西部地区帮扶工作。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吸引网友15.6万人次关注,多家企业门店同步优惠与直播间同价,完成线上线下总销售额42.18万元。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开展巾帼电商培训,通过互联网为企业纾困,帮助妇女创收,以数字经济促进两岸妇女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