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让智慧广电数字生活惠及广大用户

福清开通广电5G网络服务

2022-10-11 11:02: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陈思佳)近日,广电5G基于700MHz黄金频段、丰富的靓号资源和多样化的套餐选择吸引了福清市民的广泛关注。国庆假期,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清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多项5G惠民促销活动。

据悉,中国广电全网开启“广电192 新客福利666”主题优惠活动,从9月27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入网中国广电的新老用户,可享合约套餐六折购、入网送流量、充值送话费,以更高品质、更优资费,进入5G精彩世界。

在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清分公司营业厅,陆续有市民前来咨询及办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忙着为市民解答有关问题,介绍最新优惠套餐。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各大小区,支起“小摊子”,将优惠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

据了解,目前,中国广电已经在除港澳台以外的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部开通广电5G网络服务。中国广电手机应用、网上营业厅及小程序等官方线上渠道;全国上万家广电网络实体营业厅等线下渠道支持办理广电5G业务。

“客服热线10099已在全国范围内启用,我们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文化惠民产品及服务,使广大用户享受到更多智慧广电数字生活新福利,让5G精彩生活广惠千家万户。”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