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云步道一期电力配套建设完成

2022-10-11 11:02: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黄海玲)近日,龙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根植于民,助力发展尽显担当”的锦旗送到国网福清供电公司,对该公司助力东部新城建设、高效率完成龙云步道一期电力配套设施建设表示感谢。

据了解,龙云步道建设项目从龙山街道东刘村至海口镇云光村,全程约10公里。在东部新城的统筹协调下,2022年1月13日启动一期工程,并将于2022年春节前建成。6月份,因要完成对一期工程的道路硬化和铺设沥青等提升改造,要在沿途架设路灯、安装变压器以及其他附属设施。国网福清供电公司得知情况后,积极对接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和龙山街道,主动请缨,承担一期工程的变压器安装、沿途路灯线路铺设等任务。施工中,公司工作人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工期,加强管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了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