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0 10:39: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福清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陈岚)“我这边挖出了一串,个头好大!”“你也来试试,往这个方向挖!”……9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开展“弘扬南泥湾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龙田镇东营村土地整治项目地,采摘紫薯,一同感受撂荒地复耕的喜悦。

当天,党员干部们首先前往龙田镇积库村水田现场,观摩造地工作成果。随后,来到东营村土地整治项目地,下田劳作,体验务农的辛苦。

据悉,东营村土地整治项目总面积约60亩,整治工作于今年4月竣工。看着昔日撂荒地变身丰收田,大家不仅收获了精神粮食,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接地气、有实效,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干事创业动力。今后,将继续写好“良田文章”,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