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2022-10-10 10:39: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高晶晶)为进一步强化市直机关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日前,市纪委监委廉政党课宣讲团赴各市直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筑牢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宣讲团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有畏有为的好干部”为题,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做讲政治的表率;认真履职尽责,做有担当的先锋;坚持乘公用权,做尚廉洁的标杆;修身齐家慎友,做扬正气的模范”四个方面,结合大量典型案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条例法规,为党员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增强廉洁“免疫力”。

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规范用权,廉洁履职,做到“心有戒尺,行有所止”,以担当作为的新业绩,为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