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新增5家医保定点单位

2022-10-10 10:39: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林明)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近日公布第七批新增定点医疗机构名单,福州市共有85家医药机构上榜,将同步纳入异地联网定点范围。其中,我市有5家医药机构上榜。

据悉,我市此次新增的5家医药定点机构包括门诊(住院)3家、零售药店2家。其中,门诊2家为:福清小福全科医疗科诊所和福清市音西街道福百社区卫生服务站;住院1家为:福清金桥康养长者照护之家护理院;零售药店2家为:福清市好药师御景大药房有限公司和福清市家兴大药房有限公司。

据介绍,福州市第七批新增定点医疗机构是经申请对象提交材料、材料初审、现场评估、专家评估、协商谈判、公示等程序后,最终认定这85家医药机构新增为福州市医保定点单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