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奔跑

福清长跑爱好者开展喜迎国庆73周年长跑活动

2022-10-09 10:20: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与祖国共奔跑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高兴铨)10月1日,在被誉为“三福之地”的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近百名身穿红色运动服装的长跑爱好者相聚在虎溪公园,他们手持五星红旗、党旗等,沿着绿树成荫的步道开展以“喜迎国庆73周年,我与祖国共奔跑”为主题的健康长跑活动(如图)。

活动中,长跑爱好者摆出“10.1”“73”,以及“二十大”的队形,表达对祖国母亲73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满满期盼。

据了解,这些长跑爱好者来自福清虎溪跑团,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因为对跑步的热爱相聚到一起。据悉,该跑团成立于2019年10月。3年来,跑团的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发展到100多名成员,累计举办了100多场约跑活动,在福清的各个公园和道路都留下他们的足迹。同时,他们也见证了福清的美丽蜕变,越来越长的步道,碧水微澜的溪流,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侨乡福清日新月异的变化。

长跑爱好者邹文松是虎溪跑团的发起人,他说,在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时刻,以健康长跑的形式,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百姓生活蒸蒸日上。刘云雄是一名广告公司的从业者,在多年的长跑健身中,他真切感受到福清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变。他说,奔跑在山清水秀的公园里,奔跑在新时代的祖国大地,所有的人都感受到满满的福气,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