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我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2022-10-09 10:20: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林翔)为进一步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根据福州市统一安排,10月8日,我市组织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园区、农场处级领导,各镇街、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学校、医疗卫生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批到福州市委党校学习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感受福州30年来的非凡成就(如图)。

此次展陈分为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聚焦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等6大领域35个主题,充分反映“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近4000张图片、百余件实物、裸眼3D的沉浸式影像空间,生动再现了福州30年来翻天覆地的时代巨变。

展览现场,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穿越“时光隧道”,在眼前缓缓铺开,生动记录了30年来福州人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发展方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从一张张历史图片、百余件实物和视频资料中,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为福州绘就的跨世纪宏伟发展蓝图,进一步了解福州市3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巨变,感受“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优良作风,在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中,展现出历久弥新的强大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感悟深刻、受益匪浅,今后将切实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始终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大做优做强省会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福清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