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挖掘亮点 展现风采

福建边检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融媒体采访团聚焦福清边检站江阴港区执勤点

2022-10-09 10:20: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陈凯婷)9月28日,福建边检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融媒体采访团来到江阴港城经济区,来自中央驻闽、省级主流媒体记者走进福清边检站江阴港区执勤点,近距离了解基层边检工作情况。

当天,采访团一行深入福清边检站江阴港区勤务指挥室、前沿警务室、5G智能港区,用镜头与文字记录江阴港区执勤点的一线风采与工作亮点,感受基层边检如何对政府开展融入式服务、对企业进行融通式服务、对台胞进行融合式服务,多层面报道基层边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此次福建边检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融媒体采访旨在通过对基层边检站的国门战“疫”、对台管理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人员及货物出入境管控等工作的深入采访,聚焦先进典型事迹、重大工作成效、专项行动战果、品牌建设亮点等重点工作,展现福建边检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