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办“驾驭生活,带你启航”汽车嘉年华活动

2022-10-08 10:08: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举办“驾驭生活,带你启航”汽车嘉年华活动

福清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林佳)30多个汽车品牌、20万元现金抽奖、120万元购车补贴……9月30日,为期4天的主题为“驾驭生活,带你启航”的汽车嘉年华在福清福和万达广场开幕,现场掀起消费热潮,仅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就销售汽车191辆,实现销售额3150余万元。

据悉,本次活动为“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促销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宝马、凯迪拉克、比亚迪、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小鹏汽车、华为等30多个品牌近80辆新车集中亮相,吸引不少市民到场选购。“这次活动规模挺大,在国庆假期举办汽车嘉年华很有氛围。”市民陈先生说。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我们抢抓国庆假日消费契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举办汽车嘉年华、‘线上比价、线下购’家电消费季等主题促消活动。”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共发放商贸消费券200万元,其中,家电消费券60万元,汽车消费券140万元。

据悉,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买到实惠的爱车,活动期间,全体在融人员(包括域外来融人员)在符合条件的福清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可参与购车抽奖活动。“每周抽奖一次,持续一个月,幸运者可获得5万元购车奖励,共4个名额。”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说。

“我们带来全新旗舰MPV赛那双擎、大中型SUV汉兰达双擎、全新凯美瑞双擎、全新雷凌等4款爆款车型,希望消费者能够买到自己满意的座驾。”广汽丰田福清华达4S店市场经理陈榆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