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光影璀璨耀玉融

福清市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2-10-08 10:08: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光影璀璨耀玉融

福清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薛晓娟)10月1日,“光影璀璨耀玉融”福清市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作品展在福清文艺家之家开展。

据悉,本次摄影展由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近30位摄影家凭借精湛的技艺、新颖的构思、独特的角度,全方位、多维度记录了福清城乡融合发展的光辉历程,也记录了福清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历史时刻,充分展现了福清10年跨越发展的壮丽画卷。

据介绍,此次展览经筛选、评审,最终产生入展作品共50幅。展出时间为10月1日至11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周一闭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福清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勇告诉记者:“这次展览通过摄影的方式展现福清十多年来的城市风光、工业发展以及人文风貌,展出的内容比较丰富。”

当天,部分入展作品摄影师还开展了作品交流研讨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