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红心蜜柚迎来丰收季

10月1日开园采摘

2022-09-29 10:12: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红心蜜柚迎来丰收季

福清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陈生)近日,记者在东张镇道桥村东坪山看到,福清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植基地的300多亩蜜柚已经成熟,挂满枝头。

“为迎接国庆节,我们定在10月1日开园采摘。”惠煌农业基地负责人林秀英说,2009年起,该公司先后从平和县引进红心蜜柚3000株、黄肉蜜柚2000株、三红蜜柚8000株。这些蜜柚采用科学管理,用山泉水灌溉,施有机肥,品质上乘,目前已通过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和地理标志认证。

林秀英说,“惠煌牌”蜜柚的特点是肉嫩汁多,经过多年精心培育,长势良好,预计今年产量可达1000多吨。东张镇政府已连续3年在该公司举办东张蜜柚节,目前正计划在10月下旬举办第4届蜜柚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