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城管委考评组来融考评第三季度垃圾分类工作

2022-09-28 11:45: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黄海玲)9月19日,福州市城管委考评组来融,对我市第三季度城区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考评。

当天,考评组随机抽查了城区宏路街道宏西小区、观澜云著小区,龙江街道甲飞兰小区、福源城小区等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对分类屋设施及运营管理、物业小区和无物业小区垃圾分类、收集转运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方面,考评组抽查了江阴镇、南岭镇、东瀚镇、三山镇,查看了相关内页材料,并实地检查了公共机构分类情况、分类宣传氛围、分类屋运营管理、垃圾收集转运、农村厨余垃圾就地处理设备运行等情况,随机走进几户人家访问,向村民了解分类宣传、分类和保洁费用收缴等情况。

考评组对我市第三季度城区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要不断完善硬件设施配置,加强宣传推广,加强行业监管力度,坚持党政机关先行,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