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办福建省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2-09-27 10:15: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夏巧鸿 通讯员 翁蓉)9月23日,由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玉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园林管理处联合主办,金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福籽同心爱中华”福建省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市体育公园激情广场举行。

活动在极具福清特色的南少林武术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燕无歇》以优美曼妙的舞姿表达了对美好时代的歌颂,男生独唱《南少林之光》、箫埙合奏等节目轮番上演,还有爵士鼓表演《拓塞斯》《大中国》《让我们荡起双桨》等,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向群众派发宣传材料,开展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让多民族交流由浅入深,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奋斗,同心共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