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供销社检查组来融检查“保供促销工程”项目

2022-09-27 10:29: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林文捷)9月23日,省供销社监察审计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陈衍忠带领检查组来融,对2022年福建省“保供促销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宏路惠农综合服务中心、阳下农资配送中心和高山供销小店,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收益和社会效应发挥情况,并仔细检查项目申报、财务收支台账及项目建设等有关资料。

检查组对我市供销社积极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谋划城乡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等举措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要强化责任担当,深耕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供销体系优势,在聚焦为农服务和助力乡村振兴上不断有新探索、新成效,全力打通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发挥供销力量,切实助农惠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