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组织开展“一法一办法”宣传暨“春蕾安全员”培训

2022-09-27 10:16: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陈生)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增强妇女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关爱未成年人保护、春蕾儿童安全保护能力,9月23日,市妇联组织开展妇女权益保障“一法一办法”宣传暨“春蕾安全员”培训。

市妇联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镇(街)、市直机关、卫健系统妇工委以及相关单位妇委会(妇联)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课程由福建闽律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何尚云授课。何尚云围绕我国妇女权益保护的法律制度和我国妇女的具体权益与保护措施两大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从妇女儿童权益的宣传、监督、保护和救助工作等方面作了分析讲解。

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保障广大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保护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