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窗口”搬到社区 服务送至门口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政民互动促发展”活动

2022-09-26 10:11: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陈思佳)9月21日,由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组织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政民互动促发展”活动在音西街道侨盛社区举行。

当天,党员干部与志愿者把市民服务中心的业务窗口搬到小区,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同时,向群众宣传2022年度公众评议电话调查问卷内容,向群众征求意见,了解大家对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的评价。此外,在现场设置义诊台,安排中医师为群众按摩肩颈,缓解疲劳;组织志愿者和中医师到孤寡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检查身体、打扫卫生;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街头巷尾,分发宣传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党史知识,并清理社区人行道、绿化带内的烟头及垃圾,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助力我市“创城”。

“我们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深入了解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并积极响应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栋伟表示,本次“万民干部下基层”行动,旨在发挥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家庭”的平台优势,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理念,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