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医学专家开展“全国科普日”大型义诊活动

2022-09-26 10:11: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谢雄 )9月24日,由市科协主办,市老科协、南岭镇承办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大型义诊活动在南岭镇卫生院举行。  

当天上午,老科技志愿者在现场发放保健手册和新冠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医生们为求诊的群众测血压、血糖,并根据病情开药方,提供医疗建议。

据悉,此次义诊的专家团队包括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普通内科、外科、妇产科、皮肤科、小儿科、眼科、中医科、精神科等10多名医学专家,前来义诊的患者约213人。

又讯 9月23日,由市科术协主办,市老科协、市发明协会、岑兜中心小学承办的“科普进校园,点亮科学梦”讲座活动在岑兜中心小学举行。

当天,市发明协会秘书长、市老科协常务理事涂春生,为师生们作了一场航天航空知识讲座,引导学生培养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积极参加科技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