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贵州省福清商会助力当地抗疫工作

2022-09-23 11:02: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游峰)连日来,贵州省福清商会助力当地抗疫工作,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好评。

据悉,9月1日起,为了抗疫,贵州省贵阳市部分区域实行临时静态管理,不少群众急需生活物资。贵州省福清商会会长余乃钱获悉后,立即发动会员献爱心,并代表商会向贵州织金县捐赠了一批N95医用防护口罩。随后,该会副会长薛叶清向遵义市红十字会和贵阳双龙经济开发区捐赠15.6万元抗疫物资,荣誉会长张华也向贵阳市观山湖区捐赠3万元物资,秘书长薛叶敏、执行监事长李贻斌等深入社区当志愿者。

“静态管理期间,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的25户福清籍乡亲连续居家18天,生产、生活受到影响,我们立即采购了一批生活物资,于9月19日晚通过京东物流,送到乡亲们手中。”余乃钱说,截至9月20日,该会已累计收到捐款捐物共计20.3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