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大学习讲堂活动

2022-09-23 11:02: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陈生)9月21日,市总工会联合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在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职工大学习讲堂活动。

当天,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黄檗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市社科联宣讲团成员、黄檗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郑松波应邀到场,围绕“以‘福’为支撑,以‘和’为底色,打造福清黄檗‘福文化’国际品牌”主题,讲解黄檗文化的历史、内涵、国际影响力,以及新时代背景下弘扬黄檗文化的意义。

“文化在交融与互鉴中发展,我们要树立文化自信,深入挖掘和弘扬传统文化、福清本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化融合发展。”京东方公司职工小黄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