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城区再添一所公立幼儿园

可设置12个班级,360个学位

2022-09-23 11:03: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城区再添一所公立幼儿园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吴城玲)记者昨天获悉,我市将再添一所公立幼儿园,总投资4000万元的朝阳幼儿园将于10月8日开园。届时,我市公立幼儿园将增至60所。

朝阳幼儿园坐落于新福清医院南大门西南侧200米处,眼下,幼儿园的主体建设均已竣工,工人正加紧对教学大楼内进行装修、装饰施工。“目前,幼儿园室内装修已基本完成,户外塑胶铺设也于近日完工,教学教具、桌椅等配备设施的安装正有序展开,计划今年10月份迎接第一批学生。”朝阳幼儿园负责人林芬说。

据了解,朝阳幼儿园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可设置12个班级,学位360个。园内配设12套拥有155平方米的班级活动空间、3个专用功能室及300平方米的演出报告厅,还设置户外足球场、童趣盎然的沙坑水池、种植区等。

朝阳幼儿园启用后,将有效解决我市西区多个住宅小区及周边适龄幼儿就近入园的问题,保障适龄幼儿享受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