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集团陈加成获评青年闽商科技创新新锐人物

2022-09-21 10:48: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由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闽商报联合主办的“闽商齐向前·创新绽未来”暨建设一流企业高峰会在福州举行。天马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陈加成获评“青年闽商科技创新新锐人物”。

青年闽商作为新时代最具潜力、最具突破性的创新创业科技工作主力群体之一,肩负着振兴国家经济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具有“创新性、成长性、颠覆性”杰出闽商,宣传广大青年闽商创新进取、把握机遇、积极投身“建设新福建”的典型事迹,传播闽商正能量。

自加入天马集团后,陈加成参与了《基于精准营养的高效环境友好型大黄鱼系列配合饲料的研发与应用》成果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参与制修订《卵形鲳鲹配合饲料(NY/T 3474-2019)》和《鲟鱼配合饲料(NY/T 3654-2020)》等多项农业行业标准,有力推动行业持续进步。2016年,他主持天马科技集团二期生产基地建设,主导探索联合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饲料机械制造商改造升级生产线,引进高端全自动化、数控化和智能化生产设备,既保证了产品品质,又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天马科技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后,他带领集团相继收购江西西龙、成立天马食品,控股福建畜禽龙头华龙集团,收购龙岩中粮华港六家公司股权,全面推进以鳗鱼为代表的全产业链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