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2-09-21 10:48: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郑瑞芳 通讯员 吴星 蓝欣)9月14日,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所属单位在职联络员、市委老干部局挂钩联络员、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成员50余人参与培训。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的主要精神,就前三季度福清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并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重点。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陈拓新应邀作“跟着总书记学思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力,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听党话跟党走。要夯实基础,提升组织运行保障力,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要发挥作用,提升正能量价值彰显力,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奉献余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