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景江社区党总支、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1 10:48: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高晶晶 陈诗雨)9月16日下午,宏路街道景江社区党总支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开展“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共创无疫小区”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您好!我们是来社区帮忙的志愿者,请您配合我们测温扫码……。”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出现在景江社区各检测点,他们帮助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认真落实健康码行程卡扫码,引导外来人员登记个人信息,提醒居民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协助做好外卖和快递物品规范放置,同时向居民群众耐心宣传防疫工作要求,鼓励号召社区居民群众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落实疫情防控举措,配合参与“无疫小区”创建,全面筑牢家门口的“堡垒哨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