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被授予“诚信先进单位”称号

2022-09-19 10:23: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黄海玲)9月14日,福清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高国富将福州市诚信促进会授予的2019—2020年度“诚信先进单位”牌匾送到福清供电公司负责人手中。

据悉,近年来,福清供电公司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从机制、教育和实践等环节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大力提升员工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健全诚信机制,形成良好的行业风尚。同时,注重诚信实践,全面打造“能源互联网企业县域标杆”,服务福清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由表及里、不断深化”的客观规律,将诚信文明建设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和核心业务,推动诚信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构建“诚信福州”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