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检查电动自行车停放场所消防安全

2022-09-16 15:15: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薛晓娟)连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安办、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等部门,深入24个镇街,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督导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集中充电区域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48个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场所。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镇街要及时组织人员,入户宣传,告知相关管理规定,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据悉,下一步,市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监管力度,督促各镇街完善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设施管理制度,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