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徐云丽担任省交通安全宣传大使

2022-09-16 15:14: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周露思 通讯员 俞礽建)日前,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邀请福清籍女排奥运冠军徐云丽担任福建省交通安全宣传大使,通过发挥名人效应,增强交通安全宣传感召力,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助力文明交通。

徐云丽是福建省福清市人,前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队员,现为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她曾连续12年入选中国女排,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等一系列重要比赛成绩,还荣获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2022年,福建省文明委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列入50项重点工作,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尚。此次邀请徐云丽发挥名人感召力,积极宣传交通安全,她愉快接受了邀请。她倡议,将“守法规、知礼让”常放心间,从点滴细节做起,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赛场上,要遵守比赛规则;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规。请与我一起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徐云丽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