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区风能集散中心正式启用

2022-09-15 11:20: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江阴港区风能集散中心正式启用

福清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郑森 陈能晨)日前,随着一辆运输车缓缓驶入江阴港区风能集散中心,首支长度超过100米的大功率海上风电叶片,从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福建)有限公司顺利运至风能集散中心,这标志着江阴港区风能集散中心正式启用。

据悉,该风电叶片是目前全球量产的最大风电叶片,运输、吊装及堆存的作业标准高,此次装卸是对港口整体服务能力水平的一次检验。福港集箱与艾尔姆风能今年5月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以打造风电产业供应链服务标杆的标准来提前规划并执行该项目。

据介绍,未来,福港集箱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与艾尔姆风能合作,为客户提供全程供应链的良好服务。同时,通过打造主机、塔筒、叶片及相关配件的风电产业链全线产品一站式服务平台,为艾尔姆风能及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成为全球海上风电叶片和全产业链重要生产基地提供助力,为福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福港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