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公安机关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犁庭出征仪式

2022-09-15 11:22: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陈岚 陈思佳)9月9日晚,市公安局在民警训练基地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犁庭出征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祥春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祥春向巡特警反恐大队授“百日行动”攻坚突击队队旗,并作动员讲话,下达出发口令。出征时,百名民警和辅警整齐列队,英姿飒爽,警用摩托车、运兵车和巡逻警车灯光齐闪,庄严肃穆。随着一声令下,整装待发的警力快速有序登车,按照行动方案部署,分赴各清查点,开展统一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旨在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整治社会治安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当晚,玉屏、音西、龙山、龙江、石竹、宏路、阳下、龙田派出所也同步举行出征仪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