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日中福清工商会捐款资助家乡贫困生

2022-09-15 11:21: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陈凯婷)9月13日,日中福清工商会在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会馆举行捐资助学活动。部分在融的旅日侨胞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前,日中福清工商会爱心人士从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得知,不少儿童家庭经济困难,便发出义捐倡议,得到许多旅日侨胞的积极响应。短短半个月时间,共筹集到265万日元(约折合12.8万元人民币)。

当天,日中福清工商会名誉会长李云书、监事长杨丽玉,向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转交了由日本侨胞捐赠的善款。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向日中福清工商会回赠“最佳慈善团体”牌匾及捐赠证书。

据悉,该笔善款将用于资助32名贫困生,每位受助学生将领到4000元助学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