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

2022-09-14 11:14: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陈诗雨 )9月7日,福清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曹方敏出席典礼,并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学员上了“开学第一课”。

曹方敏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汲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主动。要深刻领悟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并坚持学以致用。要深刻领悟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担当和斗争精神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做实干担当、争先创优、敢于斗争的好干部。要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诚为人民服务。要深刻领悟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时代课题,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严以用权、严以治家。

据悉,本次培训将历时1个半月,3个班次分别为科级干部进修班、科级以下干部进修班以及2022年选调生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课程设置突出政治性、专业性、实践性,采取领导讲学、专家辅学、研讨活学、实践促学等方式,为干部铸魂赋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