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2022-09-14 11:14: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陈诗雨)9月9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前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市气象局、市委党校开展视察活动。

在市总工会,视察组一行察看了市职工文化教育活动中心,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走访了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创业项目、带动就业等情况;在团市委,视察组一行察看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在市妇联,视察组一行察看了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市妇联组织福清新女性开展实践活动、提升身心素养情况;在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蓝天救援中心的组织架构、队员组成概况及参与大型救灾活动情况;在市气象局,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气象事业发展、气象台站建设、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普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气象核心业务支撑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在市委党校,视察组一行察实地了解党校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党员培训班、党风廉政教育情况以及学校规划、教学内容、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翁芳明对各个单位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福清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各部门、各单位的努力工作密不可分,他希望各个单位继续立足岗位实际,辛勤付出,奋力谱写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同时,广大政协委员要多深入基层,多调研、多走访、多互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