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音西街道开展多彩活动庆中秋

2022-09-13 13:11: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林明)连日来,音西街道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节主题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丰富内涵,领略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滨江社区、凤山社区、京东方社区、清华社区组织居民一起DIY月饼,特别邀请了烘焙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制作方式。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动手尝试,包馅、放模子、压造型,既享受了亲手制作月饼的快乐,又收获了浓浓的邻里情。

侨盛社区联合音西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居民义诊并普及健康知识。福百社区开展亲子活动,自己动手趣制灯笼,进一步加深孩子对传统节日文化的认识。融侨城社区举办热闹非凡的中秋晚会,小区居民齐聚一堂,观看精彩表演,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小区邻里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