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邻里共欢聚 同庆中秋节

2022-09-13 13:11: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陈生)9月9日上午,由市民政局、玉屏街道社工站、北大社区主办、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以“邻里共欢聚,同庆中秋节”为主题的中秋节敬老活动在北大社区高豪小区举行。

当天上午9点,北大社区数十名老人围坐一起,观看南少林武术培训基地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欣赏玉屏街道激情文艺广场队带来的《阿里山姑娘》舞蹈以及陈昕炜演唱的《闯码头》和合唱《二十年再相会》等节目。期间,主办方还设置了投壶游戏,老人们积极参与。当天,志愿者们还入户慰问,给社区孤寡老人、贫困居民、残障人士送中秋礼饼及慰问品。

福清杨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何玉梅表示,通过活动,促进了邻里和睦,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