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渔溪镇举办中秋主题晚会喜迎二十大

2022-09-13 13:11: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中秋】渔溪镇举办中秋主题晚会喜迎二十大

福清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陈心怡)9月9日晚,由渔溪镇党委、政府主办的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浓情中秋 礼遇国庆”主题晚会在虞景社区举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传统佳节。

本场晚会,传统文化与新潮艺术精彩碰撞,歌舞戏曲联袂上演。京剧《闹菊园》、民族器乐合奏、旗袍表演、葫芦丝独奏满怀民族深情;爵士舞、街舞、架子鼓、非洲鼓带来潮流冲击。晚会现场还准备了小丑逗乐、后车厢集市、怀古小游戏,大家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可以通过亲身体验感受游戏的快乐和传统文化的魅力,收获一份浓浓的中秋祝福。

虞景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绍威表示,通过此次中秋主题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民族传统文化与习俗,感受节日的魅力,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