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委组织部宣讲团来融开展人才政策宣讲

2022-09-13 13:11: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林文捷)9月9日,福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陈华带领宣讲团来融开展政策宣讲活动。福清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辖区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当天,陈华围绕“赢人才者赢未来,得政策者得天下”主题,从时代背景、人才的概念、人才工作内涵、人才工作的探索实践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人才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并对“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政策“1+1+N”体系进行了整体解读。随后,宣讲团成员对《福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等政策具体内容及如何申报进行了逐项解读,并对“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网功能、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说明。在互动提问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就自身及企业情况提出政策咨询,宣讲团成员逐一详细解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