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2年福清市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圆满结课

2022-09-09 11:41: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福清市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圆满结课

福清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薛晓娟 通讯员 陈泽弟)9月7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岭镇主办,福建省前沿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福清市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南岭专场)圆满结束,全市36名学员参加培训(如图)。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培育一批推广福清本土特色产品的直播网红和电商达人,提升我市网络营销、电商行业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和数字经济发展。

培训‍班邀请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公域品牌“临洮珍好”福建省内推广大使、福建商盟公益基金会&[壹村壹品]助农联盟爱心公益助农大使吴海娟,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实操等形式开展培训,重点对直播带货流程、直播软件应用、选品排品、搭建直播场景、话术技巧等内容进行详细教学。

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进一步认识了新经济、新业态,还掌握了新技能,为拓宽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