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革命史研究会成员赴福州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

2022-09-08 16:19: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林建华 毛立平)9月3日,“抗战家国情,奋进复兴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大型纪念活动,在福州三山人文纪念园英雄广场举行。市革命史研究会成员受邀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州晚报、福建省新四军研究会、福建省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福建省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福建省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福建省山东南下干部历史研究会等主办,先后有致敬、献花、重读抗战家书、主题诗朗诵、红歌颂英雄等环节,大家还在福州抗日志士纪念墙前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据了解,福州抗日志士纪念墙建成于2015年,墙上已镌刻了近9000名抗日志士的芳名。纪念墙建成后,已连续7年举行纪念活动。

市革命史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林建华表示,伟大的抗战精神,需要薪火相传。作为一名党员和革命史研究会成员,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百折不挠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