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农场品电子商务培训在我市举行

2022-09-08 16:19: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薛晓娟)9月2日,由福州市妇联、福清市妇联、镜洋镇妇联主办,镜洋镇陈家湾乡村振兴服务站承办的2022年福州市第13期农村妇女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镜洋专场)举行,该镇50名妇女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农村女性依托电子商务增收致富和创业就业的能力,助推乡村振兴。

当天,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骆念蓓应邀到场,以分享销售农产品案例为主,详细介绍农产品质量管理、包装设计与品牌建设、视频拍摄技巧等知识,让学员们对电商有了进一步认识。

镜洋镇东风村晨翔家庭农场负责人马美玉说,此次培训不仅让她拓宽了农产品营销思路,也坚定了她团结农户尝试电商创业、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信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