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共建联学活动

2022-09-07 11:27: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林文捷)日前,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与20多家党建共建单位在中银大厦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联学活动。

活动邀请厦门大学教授、党建专家吴凡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座。吴凡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历史决议的背景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 继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四个方面,用生动的故事、党史案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帮助大家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表示,要牢记理想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