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深入一线解难题 把脉问诊促发展

市领导赴乡镇开展现场办公

2022-09-05 10:59: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滕端钦)8月31日上午,市长吴永忠深入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三山镇、港头镇调研,并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与有关负责人一起分析破解存在的瓶颈和问题,共同研究、谋划发展思路和蓝图。

当天,吴永忠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山镇滨海栈道、花蛤小镇,以及港头镇高速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永忠要求,属地单位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服务保障,紧扣时间节点,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永忠认真听取信访积案化解、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汇报,逐个分析,认真查找症结,有针对性提出化解办法,并就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吴永忠强调,要找准发展定位,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持续打响“花蛤小镇”“焖面一条街”等特色品牌,打造撬动镇域经济发展的新支点。要坚持绿色发展,落实生态文明理念,确保生态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要维护社会稳定,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措并举抓好落实,深化平安建设,做好积案化解,营造安定稳定环境。

市长助理魏子元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